close

 

各大俱樂部在忙碌冬季窗轉會的時候,歐足聯於117日公佈了歐洲收入最高的球會,不少球迷一定在想不是皇馬就是巴塞隆納,但報告顯示曼聯才是2017年賺錢最多的俱樂部!

 

曼聯在2017年的收入為6.11億鎊(6.89億歐元)。西甲兩大豪門巴賽隆納和皇家馬德里在2017年的收入都是5.5億鎊,排在第二位。另外,拜仁慕尼克(5.25億鎊)、巴黎聖日爾曼(4.8億鎊)、曼城(4.73億鎊)分列4-6位。

 

曼聯自弗爵爺退休後,戰績一度下滑,已經連續4個賽季無緣聯賽冠軍,但是他們的年收入卻是逐漸增長。曼聯在2017年的收入高達6.11億鎊,比去年2016年的時候這個數字為5.21億歐元上漲了32%之多,真的不得不佩服格雷澤家族的吸血能力。

 

在利潤方面,曼聯2017年的淨收入為2.05億鎊,同樣是全歐洲最高的,領先皇馬、巴黎、拜仁、兵工廠和曼城。這些年,CEO伍德沃德(Woodward)證明了自己出色的商業運作能力,讓曼聯的經濟越來越紅火。曼聯的贊助商遍佈各個行業,各大廠家排隊要和曼聯簽約。

 

然而,曼聯是賺得多,同樣也是花得多。歐足聯的報告顯示曼聯是全歐洲債務最高的俱樂部,他們的欠債數額高達4.97億鎊,大幅領先於本菲卡、國際米蘭、尤文圖斯和利物浦等球隊。因此曼聯在賺大錢的時候卻不得不將其中的一部分錢來償還利息。

 

 

圖來源 :  google

Roy羅伊-笑看足球 Facebook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otballroy/

arrow
arrow

    Roy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