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次偶然的拍攝機會,讓三位不同領域但同樣在運動界打滾同好走在一起,大家聊起即將到來的世足賽,才發覺有很多共同的瘋世足賽的回憶。足球就是有獨特的魅力,無法用言語形容,而四年一次的世足賽更讓全世界頓時連在一起!

義大利運動品牌LOTTO,在2018世足賽以俄羅斯、巴西、德國、英格蘭、西班牙、法國、阿根廷7個國家隊隊服及民族圖騰、吉祥物等為靈感,推出7款限定紀念T-shirt。世足賽即將開打,興奮期待的同時,也忍不住想起前幾屆世足賽的精采時刻,不知道看到這些球衣時大家是否有跟我們一樣的回憶湧現?

俄羅斯

本屆神祕的主辦國,大家第一個想到是可愛的俄羅斯娃娃,但他們的足球水平也不差,在歐洲算是二線球隊,地理位置跟我們不遠,沒有誇張的時差,我們終於不用像上屆巴西世足一樣,在上班途中拿手機邊看球邊互通訊息了!看看我穿上深紅色俄羅斯主場球衣,立馬化身戰鬥民族!

英格蘭 西班牙

西班牙,2010世足及2012歐洲盃雙冠軍;英格蘭,隊員全都是英超明星。兩支超強隊伍卻都在上屆的決賽圈第一輪就落馬了,令人跌破眼鏡。但有趣的是,在本屆小組賽2隊都踢出最好成績殺進決賽圈,境遇相似的出奇!想與英格蘭神射手哈里凱恩,西班牙傳奇球員小白伊涅斯塔同列,這二款帥氣球衣值得收藏!我是英超球評當然力挺英格蘭!

阿根廷 / 巴西

兩支南美傳統強隊,從南美洲鬥到世界舞台,他們有一個共同點,就是跟打電動一樣,有很多Hero英雄角色來主導戰鬥。藍白軍團阿根廷從80年代的馬拉度納、2000年的克雷斯波、到近期的梅西,每一位都有讓對手聞風喪膽的獨特技能。當然巴西的英雄更多,比利就不用提了,光是90年代的羅納度、再來羅納迪諾、卡卡、到近代的內馬爾、熱蘇斯,都是才華洋溢、獨當一面。想體驗南美森巴熱情足球,這兩款球衣不容錯過,而且球衣女生也合穿唷!

德國

怎麼可以踢得那麼穩!上屆冠軍德國總是展現沉穩樸實的足球風格,近代的無敵自由人Lothar Matthaus、金色轟炸機Klinsmann、還有世足進球王Klose,每一位都很內斂,重點是他們出場都穿帥氣西裝。黑白配色完全呈現了德意志,4屆冠軍的球衣你能不動心嗎?

法國

席丹帶領法國殺進2006世足決賽,但成也席丹、敗也席丹,他以光頭撞向義大利球員馬特拉齊被罰紅牌出場,雖然最後法國輸了比賽,但是席丹卻得到FIFA授予世界盃金球獎,太神奇了!本屆他們又再一次星光閃閃,格里兹曼、博格巴、姆巴佩都是世界級巨星,絕對能問鼎冠軍,我也先收下這件帥氣的法國主場藍戰衣啦!

 

世足就是跟我們如此的接近,想要找回當年緊張又興奮的記憶,想要跟我們一起瘋世足嗎?那就一起穿上Lotto世足紀念球衣吧!Anytime anywhere, you are in!

 

設計理念及服飾特性

本屆紀念球衣有7個國家選擇,包括巴西、德國、英格蘭、西班牙、法國、阿根廷及俄羅斯,以民族方格圖騰、吉祥物、線條漸層配色為設計主軸,並將90年代世紀復古足球風再次詮釋,在左胸前特別製作各國象徵性的立體雷射織標徽章,徽章內的星星代表獲得各國家歷屆以來獲得冠軍次數,除了設計別具用心之外,LOTTO對於服飾的質感非常講究,整件採用熱昇華轉印印花設計,炎炎夏日具有採用防曬功能新科技-具有抗UV50+(A)級手感柔軟的新科技布料製作,排汗吸濕功能是不可能少,世足紀念衣如此用心,絕對讓大家不運動也能穿的舒適時尚!

有興趣朋友可以搜尋以下連結……

【不理頭足球球衣專賣店】

網路購http://www.britofootball.com/lottoworldcup

實體店-捷運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站內

FORmaniac電商連結 https://goo.gl/MviSg6

■Lotto直營門市
➡高雄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

 

世足賽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你準備好了嗎?還不趕快行動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otto football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y羅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